【上品寢具床墊館】德國精緻工藝 MIT嚴謹製造 解決失眠困擾  

社會、經濟與周遭相處的群體關係,無一不在現今這個快速又紛擾的時代造成人們的困擾;而最直接的反應就在「越來越睡不好」之中展現!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幻婚禮的打造者-金紗夢  

新型態婚紗店面

一群熱愛婚紗的唯美主義者,用獨特的美感及設計打造了「金紗夢婚禮」,30年來為步入禮堂的新嫁娘,打造數以萬計的精緻婚紗。有別於一般婚紗店,金紗夢藏身於台北市精華地段大樓的敦南店、W飯店的接待中心,還有台南的旗艦店,都是以『安心感、舒適、專業服務』為出發點,透過預約制和專屬獨立空間,為新人提供客製化服務,並在充滿幸福的氛圍下挑選自己專屬的完美婚紗。因為這些特色,許多熱門偶像劇都在金紗夢取景或是租借禮服,像是「租了一個情人」、「求愛365」、「女王不下班」、「偷心大聖PS男」以及「原來愛就是甜蜜」等。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克麗緹娜給孩童美麗世界、放夢想去飛  

    你還記得自己小時候的夢想嗎?可能不記得!

    不是因為小時候離現在太遙遠,而是6歲的時候想,如果有小叮噹作伴就好了;12歲的時候想如果能當個老師,就可以命令全班同學寫功課;17歲的時候,夢想自己能推翻髮禁或是成為江湖上有名號的極速車神;20歲的時候又想能快速致富的創業心法......夢想太多,隨著時期不同而改變。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