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將至 你用月老媒拜月老了嗎?  

台北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中所供奉最有名的神明,就是月下老人了。由於靈驗無比,所以不管中外人士,只要誠心祈願,就有機會與生命中的Mr. Right共譜浪漫戀曲。而霞海城隍廟還有一個有趣的還願習俗,相傳若與意中人步入禮堂,那麼到時候還得帶喜餅到廟中,答謝月下老人。也因此,曾經有一年廟方就收了9000組喜餅。

隨著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去拜月老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單身的朋友,也去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求月老了嗎?不過,可能有的人還不知道,拜月老也是有注意事項喔。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愛為本、用心出發,克麗緹娜用美的事物關心孩童  

曾在某個企業辦公大樓的廁間牆面上看到一則有點趣味的勵志小故事,故事說民初因為「西安事變」而在歷史上為人所熟知的張學良將軍,其實與趙四小姐有一段婚姻之外卻動人彌堅的愛情;而這一段愛情若僅維持一年,恐怕會叫後人看做「偷情」、維持三年,也頂多稱之為「姦情」,但歷經七十年,張學良將軍還視趙四小姐為他心中「永遠的姑娘」,這樣的感情就令人感動到認定是歷久不變的真感情了!因此故事的結語鼓勵辦公事的同仁們「堅持做」就會看到好成績!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CG說:信賴,讓我們在一起  

可以想像,活到80歲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嗎?可能皺紋滿布的臉,早已不計較什麼細紋還是膠原蛋白流失之類枝微末節的小問題,可能已經顧不上是不是遲到、捷運的門還差一釐米就要關上,都只能緩步前行......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