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康機能性奶粉  

現代人健康容易亮紅燈,主因是生活壓力大,沒有規律的作息、飲食,進而疏於照顧自己,變成營養不均衡,甚至失調。因此,新聞上常出現許多老人家骨質疏鬆,年輕人提早老化,小孩睡眠品質差,導致發育不佳等諸多健康指標下滑的警訊。

也因此,許多可以強化骨骼、幫助睡眠的機能性食品越來越多。而機能性食品是什麼?其實這是一種可以用科學方法來驗證其生理機能調節功效的食品;因此食用機能性食品可以達成維持健康體質、預防或改善疾病之目的,其中,當然也包括了奶粉。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yout_s  

 奇雅子燕窩飲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1)  

 金蘭醬油陪伴台灣人的生活近80年,他幾乎等於我們闔家歡聚用餐的美好時刻!媽媽在廚房裡一手拿鍋鏟、一手倒醬油入鍋揮灑;爸爸上座後也不忘指導孩子們用餐衛生和禮儀;兄弟姊妹相互幫忙備碗筷,回想起來嘴角也忍不住上揚。

 一般而言,醬油製程需要透過蛋白質分解,而讓蛋白質分解的方式也影響了它未來會被歸類於速釀醬油或純釀醬油。若是以酸分解蛋白質,即為速釀醬油,加工過程中會自然產生「單氯丙二醇」,雖有致癌風險,不過仍屬於不確定致癌物質,而衛署訂有「醬油類單氯丙二醇衛生標準」,規定醬油類中的「單氯丙二醇」含量,應在0.4 ppm以內;若是以麴菌分解蛋白質,即為純釀醬油,不會產出單氯丙二醇。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