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到一則令人難過又遺憾的消息:「藝人徐華鳳胃癌病逝」,年僅42歲,她在還不到40歲就已經在抗癌了,您可曾想過:「難道她生來就註定要得癌症嗎?」,其實很多癌症是可以避免的。

您知道嗎?一百年前只有3%的人死於癌症,而現今卻高達30%的人受到癌症的折磨。您以為只要年紀大就一定會生病、得癌症嗎?很多人的觀念都是錯的,其實我們也可以壽終正寢的。

想要遠離癌症、心臟病、糖尿病、中風、骨質疏鬆症等等病症並非不可能,只要您每天補充必須且足夠的營養素就夠了,就是這麼簡單而已,但是每當有人苦口婆心跟您說要補充營養品、要吃保健食品時,您是否有以下迷思呢?

我飲食均衡,沒必要補充營養品?!

我們人體每天需要59種養分,其中包含13種維生素以及22種礦物質,您確定每天都有食用五種以上的蔬果嗎?就算有,現代化肥農業所產出的蔬果所包含的營養也遠遠不及每日所需的,除非您要吃非常非常大量,相信我,就算是世界大胃王他也沒辦法吃下所需營養素的食物。

我身體健康,沒必要補充營養品?!

完全不感冒生病的人,其實比常感冒生小病的人還要來的危險,因為每次感冒生病就是身體在排出毒素並且讓身體的免疫系統發揮作用與警訊,產生下次生病的抵抗力,而完全不生病的人,有可能生一次病就會要了他的命。

像藥一樣的營養補充品沒用?!

已經有太多太多研究證實補充維他命與礦物質可以讓人降低罹患疾病的機率,現代醫學給人一個很大的錯誤觀念,就是生病吃藥就好,吃藥只會更傷身體,藥不只殺死您體內的壞細胞,連好細胞也都殺死了,您應該聽過吃藥吃死人的案例吧,給身體必須的原料,身體就能產生維持健康的細胞,有了健康的細胞,病症才不會上身。

吃營養補充品太麻煩、太貴了?!

試想吃營養補充品麻煩還是做化療麻煩?做心臟繞道手術麻煩嗎?洗腎麻煩嗎?當您要散盡家財開刀、做治療時,會覺得營養品貴嗎?

那些不想聽這些勸告的人,將來可能會耗盡他們的積蓄,每日看醫生、住院、治療日復一日的惡性循環,試想那些人難道天生就註定要病痛過下半生?只要觀念對,人生就會不一樣。

 


歡迎來信索取產品目錄及價目表
=============================
聯絡人: 戴瀅娟
手機: 0918386620(亞太)、0973580135(威寶)
E-mail: atmmail888@gmail.com
============================= 

 

arrow
arrow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