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人壽  

在你的生命中,有多少守護著你的人?

誰,又是讓你想要守護的人呢?

    一個愛說謊的母親,與一個愛逞強的女兒,在彼此生命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守護者

    一位為愛說謊的母親,用盡畢生心力拉拔唯一的女兒,將所有的愛放在女兒身上。就算熬夜做手工,也要給女兒一個安穩的避風港,供她出國深造;而無怨無悔付出的母親,也造就了個性堅韌的女兒,當女兒長大成人後,看著眼裡年邁的母親,也漸漸地學會了說謊。現在就觀賞合庫人壽系列微電影《愛說謊的媽媽》與《愛逞強的女兒》,發現隱藏在謊言背後的真相,令人動容的『愛』!

 

  現在至合庫人壽官方粉絲團參加『愛的守護標籤』活動(http://goo.gl/s1k9b,將《愛逞強的女兒》微電影分享至個人塗鴉牆並標記兩位守護你的人,另在活動塗鴉牆留下『謝謝你的守護』,就有機會將ipad以及威秀電影票帶回家!

 

【附錄】

《合庫人壽活動網站》

http://www.tcb-life.com.tw/care_campaign

《合庫人壽官方粉絲團》

http://on.fb.me/17QjXQ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