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為本、用心出發,克麗緹娜用美的事物關心孩童  

曾在某個企業辦公大樓的廁間牆面上看到一則有點趣味的勵志小故事,故事說民初因為「西安事變」而在歷史上為人所熟知的張學良將軍,其實與趙四小姐有一段婚姻之外卻動人彌堅的愛情;而這一段愛情若僅維持一年,恐怕會叫後人看做「偷情」、維持三年,也頂多稱之為「姦情」,但歷經七十年,張學良將軍還視趙四小姐為他心中「永遠的姑娘」,這樣的感情就令人感動到認定是歷久不變的真感情了!因此故事的結語鼓勵辦公事的同仁們「堅持做」就會看到好成績!

 

講了這麼長又有點趣味的故事;其實是相同的道理,我們也在克麗緹娜董事長陳碧華女士身上看到喔!

 

在中時電子報的訪問中,記者為陳董事長下了一個註解,成就是「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為什麼這麼說勒?陳董事長在1997年開始接下老爸給的一紙「任命書」開始,就循著老爸傳承下來的熱情與勇氣,接下克麗緹娜這個挑戰,而今15年個年頭過去,每天兢兢業業,打造了擁有3,000多家連鎖加盟據點,培訓過逾30萬名美容師的「美麗王國」。

 

而陳董事長並不以此滿足,除了放眼企業版圖至全亞洲以外,她更希望美的觀念需要從小培養;而美的初衷,該由心開始,於是從去年開始到今年,她仍然發揮「堅持做、持續做」的信念,連續與國際藝術公益協會合作,舉辦「希望工程克麗緹娜海峽兩岸偏鄉小學生繪畫大賽」。而今年主題,為透過對美麗事物的感受與創作,讓偏鄉地區的國小學生張開想像翅膀,用畫筆描繪出身邊的美麗世界,陳董事長以「美麗世界、放飛夢想」做為題目,讓小朋友用心尋找台灣之美,將台灣最迷人的風貌及心中的夢想,彩繪成一幅幅感動人心的精彩佳畫! 

 

五月舉辦的比賽收到近200件的踴躍報名,在625日也已經將得獎名單公告在國際藝術公益協會官網及粉絲團、克麗緹娜官網等處,並於國際藝術公益協會並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tsCharity展出參與比賽的作品,更為鼓勵小朋友對美的卓越表現,也將在713日至14日於上海圖書館第一展廳展出小朋友們用夢想、創作所編織出來的美麗世界,喜歡觀賞小朋友無限創造力的大朋友、小朋友,也可透過網路甚至到圖書館展廳一探究竟。

 

陳董事長也很大方,只要獲得一等獎的5位台灣偏鄉地區小學生,更都可以712日至716 由一位家長陪同,免費飛往上海領獎及參加為期5天的「愛心之旅」夏令營,參觀上海圖書館、博物館、中國藝術館…進行一場深度文化之旅。

 

這種以愛為本、用心出發的本質更是克麗緹娜對所有消費者的堅持,陳碧華董事長希望由自身出發,讓「美麗沒有距離與壓力」,希望所有愛好克麗緹娜的消費者只要有肌膚問題,就可到家附近的美容院諮詢,讓「進到店裡、獲得肌膚問題的解決」變成一件自然而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