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健康里長伯-博登藥局  

選擇在地藥師親自服務的藥局 為您照顧健康

 

「我頭有點痛,想買止痛藥,要買哪一款?」

「我拉肚子腹瀉不停,你們有賣止瀉藥嗎?」
「我胃在絞痛,可是不想去看醫生,你可以跟我推薦哪個藥比較有效嗎?」
以上這些問題,都是我們常去藥局詢問的問題,但是回答的是合格的藥師?或者只是上班的工讀生?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選擇藥局重點不外乎地理位置方便、商品種類齊全度、店面是否乾淨明亮、及藥局人員是否值得信賴。但也是因為「感覺」值得信賴,所以通常我們都不會質疑藥局人員建議的產品是否真的做到專業把關跟對症下藥。台灣藥局素質參差不齊,大部份的消費者到藥局購買藥時,如不是直接告知指定藥品,就是將症狀困擾向服務人員諮詢並尋求建議使用藥品。而消費者行為以後者居多,這樣對於消費者當然是方便又簡單的方式,所以藥師的專業就顯得更加重要了!
 
用藥安全把關的品質實在太令人憂心了。雖然說政府規定持有藥師證照才可開立藥局,但許多婆婆媽媽在區域性小藥局諮詢時,可能是由藥師的同事或是老闆娘自己建議,這些風險,又該交由誰把關呢?博登連鎖藥局,就是看到台灣這些用藥的風險,每家藥局都由藥師親自服務,做個社區健康里長伯。只要藥品大小事,博登藥局的藥師一定隨時在藥局裡回答您的問題,守護社區民眾的健康。博登藥局只讓專業藥師執業,把每個消費者都當成自己的家人,在第一線做好健康安心的守護者、捍衛社區每個鄰居的健康。
 
為了讓聰明的消費者可以更方便找到真正安心放心的專業連鎖藥局,貼心的博登藥局擴點全省,走到哪都可以找到的健康第一的博登藥局,每一家社區博登藥局都經過經營輔導制度及全國性的品牌堅持,讓你放心將一家人的健康都交給他們喔。裡面每一位專業、貼心、安心的專業藥劑師會提供親切的服務,還有各大醫院種類完整的藥品、快速安心的藥品供應。最便民的莫過於慢箋照護服務,讓慢性病患者或者行動不便的長輩,憑醫院處方箋就可以在博登藥局領藥,免除民眾拖著病體舟車勞頓至大醫院又得耗時耗力的排隊看診領藥。除了專業的諮詢、貼心方便的取藥服務,博登連鎖藥局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有更舒服的消費經驗,裡面採用鮮明潔淨的設計及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讓社區的每個男女老少、婆婆媽媽走進博登連鎖藥局,就像是來到鄰居家一樣舒服自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