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去歲月痕跡 感受青春奇蹟 GNC帶妳感受逆時旅行  

    自古至今女性保養的方式千奇百怪,女人為了保養,想盡各種辦法讓自己的「hold住年輕」的人不下其數,但身分證上的年次不能作假騙人,歲月老去又怎麼不留下痕跡呢?隨著科技及美容技術的進步,追求青春的保養秘方也越來越多,除了透過外在「擦的」保養之外,「吃的」保養一直也是許多女人基礎保養的關鍵。傳統養顏的食療方式百百種,最讓人嘖嘖稱奇的「紫河車」,也是相當具有傳說性的藥材之一。
 
    胎盤
素自古就是全球皇室貴族名流的最愛,在台灣及香港也傳聞是政商名流、影劇明星及名媛所追求青春聖品,因此在美容、保健市場吵得沸沸揚揚,但因為其來源及製成方式未經把關,不當的產品來源及不專業的技術,也導致出現許多繪聲繪影及使用糾紛的事件,GNC注意到消費者想要安心的追求青春美麗的決心,而推出逆時旅行-「胎盤素」,也是台灣第一支來自北海道純種賽馬胎盤素產品,開啟卓越的青春之鑰,成為國內第一且唯一的合格產品,讓你也能輕鬆體驗400年前的美麗法寶。

 
    胎盤是哺乳動物在出生前,胎兒從母體取得充分的營養和氧,而獲得健康發育成長的主要來源,號稱生命的源頭,需要透過懷孕生產才有胎盤產生,而胎盤素的萃取更不容易,除了需要在快速、衛生、且全程零污染的狀況下取得,其產品來源更是重要,經過政府核准,選擇由17世紀英國培育的冠軍競速賽馬,並將稀少珍貴的來源交由專業的研究團隊,於取得胎盤的15分鐘內即急速冷凍,保存最完整的營養,就是要打造最完善的產品提供給追求美麗的消費者。
 
    GNC打造台灣第一項來自馬胎盤素產品,與市面上來自豬牛羊的胎盤產品不同,免除狂牛症、口蹄疫或瘋羊症事件…等問題,選擇不受汙染的北海道純種賽馬,因為成長過程受到專業馬保母的細心照護,具極強的速度和耐力,能不吃不喝長途奔跑,馬匹的優質品種從許多層面都可明顯看出,譬如受傷可快速癒合、生殖力強、甚至高齡的馬匹亦可能生殖,令人安心的產品來源,並經過嚴格的檢驗,不含人體荷爾蒙或其他有毒化學成分甚至輻射物質,保存難得且完整的營養,造就珍貴的由內而外無齡保養,台灣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可的馬胎盤素膠囊,讓你輕鬆的享受跨越400年的逆時保養,不再害怕歲月在青春刻留下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