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好的留遊學代辦中心,對於想出國留遊學的學子們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環球-1  

在探討問題前,應先了解目前坊間的留遊學代辦中心營運模式。

根據教育部規定,能夠提供辦理學生出國留遊學資格的公司,必須同時擁有留遊學機構合法證照,以及旅行社立案證明;不過,礙於要擁有兩間公司合法立案的證照門檻並不低,因此,許多旅行社業者便決定和留遊學中心合作,由留遊學公司承包課程設計、國外學校篩選、航空公司機位等;而後續的機位、簽證等專業,則再次轉包給旅行社。在層層分段轉包的過程中,便很容易產生許多問題。

舉例說明,若今天所選擇的留遊學代辦中心是由兩家公司共同合作,如有任何的臨時狀況,希望更改航班及課程,按照上述的分工來看,需先撥電話至旅行社改期;而課程部分,則需聯繫留遊學代辦中心。但若遇到沒有良心的業者,最糟的情況就是兩間公司互踢皮球。對於欲求學的學子們及家長來說,都是不願發生的事。

 環球-2 

不過,並非挑選擁有兩間公司執照許可的留遊學中心,就不會有任何問題發生。

目前坊間還有另一種營運模式。夫妻倆共同開辦留遊學代辦中心,太太移民至國外,而先生留在國內招生。這樣的好處是,家長們送孩子出國念書,不怕沒人照顧;而壞處是,孩子在國外的生活環境,有極大的可能皆與華人相處,語言能力無法提昇;其二,留遊學代辦中心所能提供孩子們申請的學校,只有單一國家。

種種因素綜合下來,選擇一間優質的留遊學代辦中心,儼然成為孩子們出國念書成敗的重要關鍵。 

 環球-3    

根據了解,目前同時擁有留遊學機構合法證照,以及旅行社立案證明的業者並不多,僅有四至五家。像是美加留學、東南BEST教育中心、環球留遊學中心等。

以環球留遊學中心來說,就是少數以自組留學公司+旅行社聯手操作的公司。他們光是旅遊經驗已超過30年;而在1991年開始,更開創了『分齡旅遊』的概念,並延伸出『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的遊學企劃,截至目前為止,光是留遊學經驗也有將近二十年的經驗。

對環球留遊學中心來說,他們善用『分齡遊學』所累積的經驗,加上與各世界一流知名學府的長期合作,能夠給予學生較全方位的建議。包含各國的教育制度、師資優劣、教學方法、環境情報、住宿安全等。

其次,因環球留遊學中心擁有長年旅遊的經驗,在世界各國的旅行社都有密切配合,形成了一個服務互動網,讓出國求學的孩子們,能夠更加安心的學習,家長也能夠更放心;再者,因有旅行社的專業背景,對於辦理護照、簽證、申請國際學生證、國際駕照等,都能夠迅速且清楚。

 環球-4

選擇留遊學代辦中心的重要性與否,孩子及家長們心中一定有所答案。真正橫跨兩大專業的留遊學代辦中心,能夠善用旅行社的專業,並提供留遊學的經驗,給予我們全面性的綜合觀點,對孩子與家長們來說,才是最大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