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ouge愛美肌 7Days 集中美白  淨白精華全系列產品  

 

每年的周年慶除了是百貨公司的第四季營收重要指標,也是女性朋友們奮力挺進人潮的重要時刻,畢竟打著「聰明消費」的如意算盤,越來越多消費者開始懂得趁著不打折的國際櫃保養品在周年慶折扣的同時大採購,採取「一次購入,大量囤貨」的策略,不僅為秋冬換季的保養品及早作準備,也提前儲備了明年一整年份的美麗戰力。

 

但「一次購入,大量囤貨」的消費模式真的屬於聰明消費嗎?表面上看來的確是賺到了折扣,但若是將一整年份的保養品當作是明年的「耐久財」來思考的話就需要把賺到的「折扣」與「折舊」來平行比較。近幾年提倡「保養品保鮮」的觀念,意即保養品的功效往往在開封氧化後就會以極快的速度迅速流失,若是保存方式不當的話更是會讓保養品的功效被提前稀釋,但許多消費者在欠缺了「保養品折舊」與「保養品保鮮」的觀念,不僅會陷入一種「擦辛酸的」或「擦心安的」迷思,誤以為保養功效不如預期而陷入「越買越多」的惡性循環,如此看來,周年慶時採取的「一次購入,大量囤貨」的策略真的屬於聰明消費嗎?

 

針對「保養品折舊」與「保養品保鮮」的觀念,R.rouge愛美肌就推出了新型態的「微安瓶」保養法,將保養精華液濃縮在安瓶中,倡導「七天」擦完一小瓶的微安瓶不僅是保養品的最佳賞味期,也能將保養精華的功效發揮至極致,自然不會產生「保養品折舊」這類的隱形耗損,也避免了開封後被汙染的情形;而且R.rouge愛美肌七日微安瓶亦有「密集護理」及「對症下藥」的優點,消費者可針對階段性的保養需求更換適合自己的成份,不管是要掃除臉上小斑點的淨白工程、或是想要把今年夏天黑了一個色階的膚色給調回來,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現階段最需要的保養處方籤選擇最佳作用力的微安瓶,集中七日密集護理,待下階段的保養需求調整時亦可即時的變更保養處方籤,亦不會有剛開封的大瓶保養品用沒幾次就必須擱置在一旁的困擾,每一瓶R.rouge愛美肌七日微安瓶都能讓消費者完全不浪費的用到最後一滴,將無香料、無酒精添加、連敏感肌都能使用的濃縮精華全數發揮在臉部肌膚。

 

但雖然R.rouge愛美肌微安瓶倡導的是七日集中護理,許多消費者對於「安瓶」二字仍心存卻步,覺得安瓶保養品必然所費不貲。針對聰明消費者講求的聰明消費,R.rouge愛美肌七日微安瓶除了講求高濃度的密集護理也講究聰明消費,三瓶千元有找的實惠價格不僅是小資上班族的最佳保養品,更在女大生之間引起討論,更有消費者選購後在辦公室與住家都放上一組七日微安瓶,無時無刻擦上一點,肌膚就更美一些,真正的作到聰明消費、美麗微積分。

 

R.rouge愛美肌官方網頁 http://www.r-rouge.com/

R.rouge愛美肌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rou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