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量化部落格用圖

 

大家對於和成欣業-HCG一定不陌生,因為HCG已經深耕台灣市場82年。除了是衛浴設備專家外,透過不斷的創新、研發,發展出更多貼近人性的產品,從衛浴設備、廚具設備、居家空間…等,甚至到科技陶瓷產品、防彈陶瓷,已成為台灣居家空間規劃的領導品牌,更是引領台灣陶瓷發展的重大功臣。今年是HCG 82週年,更以「科技和成,地球同心」作為口號,強調節能、環保,透過科技、綠能讓和成HCG與地球同心。

 

在日據時代,因為衛浴廁間的不普及,曾造成大腸桿菌感染嚴重的問題;直到民國41年,台北市的廁所普及率才達到1/2;而和成HCG早自民國20年就開始生產及銷售陶瓷日用品,在民國44年成功研發第一座白釉馬桶,可說是台灣現代衛浴的始祖,更是陪伴許多國人對於衛浴記憶的演進史發展。隨著時代變遷,衛浴設備也深受國外影響,加上和成秉持不斷精進的精神,讓衛浴設備結合環保、節能,更拓展至廚房設備、整體居家空間規劃;同時不斷研發陶瓷材料,讓陶瓷應用在消費型電子用品、汽車工業,甚至是國防科技上。

 

和成HCG自1931年創立以來,就一直秉持著「高科技、精緻化、國際化」的經營策略,除了住宅設備的經營,更多元化的投入科技研發,在技術與材料上不斷創新。因為和成相信,科技進步的最終目標,就是在於研發出更貼近人性的產品,因此和成不斷努力,以貼心關懷為本,持續創造更多高品質的產品。

 

和成HCG除了已經是衛浴、居家空間的專家之外,未來更要朝向「科技」發展。早在20多年以前和成就已經組成「科技陶瓷處」,針對陶瓷材料與特性積極研發,如今在許多產業都能看見科技陶瓷的蹤影:像是與臺北醫學大學合作的生物能陶瓷、深受設計師與建商喜愛的世大薄陶板;另外還有以碳纖維複合材質製作的手機保護殼,甚至用在汽車工業或是國防戰車上的外掛裝甲,都是近幾年科技陶瓷部的重要成果。

 

和成HCG代表的不僅是衛浴、廚具、給水銅器製造的翹楚,更跨越建築、精密陶瓷、爐具及住宅設備等寬闊領域,甚且設立文教、慈善基金會,成為積極關懷鄉土、回饋社會、活躍國際的成功企業典範。在屆滿82年之際,更以「科技和成,地球同心」為口號,並致力於綠能、環保、科技、智慧,希望為消費者創造更貼近人心、更智慧的環境。

 

和成HCG官方網站:http://www.hcg.com.tw/

和成HCG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cg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