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佳寶量化部落格-圖片

 

近年來,養生保健已受到許多人的重視,正因如此,許多消費者會購買保健食品來補充身體不足的營養。根據IMS市場調查,2011年的保健食品銷售額就已經高達900億,且成長速度以每年10%持續成長,其中銷售量第一名的正是魚油產品。

魚油來自深海魚,而身處北半球的台灣,近年因受到日本核災的影響,許多人擔心魚群有輻射汙染的風險,因此慎選品牌與魚油來源儼然成了重要的議題,而來自南半球、澳洲第一保健品牌-澳佳寶,就以優異的產品品質成功打響在台灣名氣,成為近來保健產品的新寵兒。

魚油好處多多,有著豐富的營養與人體必須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是人體無法製造卻又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豐富的DHA及EPA經相關研究證實,不僅有助於視力的提升,更能增進大腦細胞發育,有效對抗老人癡呆症及降低血脂肪、預防心血管疾病。

而如何挑選魚油呢?挑選時應該從「高純度」與「清楚標示成份來源」兩項考量,同時要選擇知名、有信譽的品牌,避免胡亂購入來源不明的產品,以免保健不成反傷身。

來自澳洲的澳佳寶,於1930年代創建於澳洲昆士蘭,在Maurice Blackmore(莫利斯•布萊莫)的宏大願景和熱情的領導之下,成為澳洲自然療法的創新先鋒。澳佳寶所有的產品都是100%澳洲原裝進口,符合澳洲食品健康管理局(TGA)認證(相當於美國FDA藥物管理局),定期檢測重金屬汞及戴奧辛含量,更是健康保健的第一選擇。

澳佳寶DHA精粹濃縮深海魚油,嚴選南半球深海魚製造的魚油,富含高劑量DHA 500mg,口味清新無腥味,在消費者補充營養的同時,不用擔心受到重金屬影響人體健康,讓消費者在食用上能夠更放心、更安全。

好的魚油能補充人體不足的不飽和脂肪酸,食用高純度、有國外專業機構認證的魚油產品,更能讓我們所食用上更安心、放心。若是您有慢性疾病正在服藥,或是服用阿斯匹靈、降血脂藥物及凝血功能不全者(血友病患者),需要先徵詢醫師指示後服用。澳佳寶以精良的品質,為您提供安全、健康的產品,詳情可上澳佳寶FB粉絲團洽詢:https://www.facebook.com/Blackmores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