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緹1月量化部落格-圖  

尾牙、新舊曆年及春酒,又到了明正言順享受美食,不會有罪惡感的「大餐季」了!歡欣的節慶及公司聚會,讓我們有機會大餐吃不停。加上最近天氣冷颼颼,溫度不斷探新低,除了讓人好吃懶動外,更想以「補充熱量、對抗寒冬」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各式各樣滋補佳餚及熱騰騰的溫暖鍋物,不只溫暖我們的胃,也撫慰了我們這一年辛勞!

與朋友或同事聚餐,亨受美食並增進友誼,確實是非常開心的事!但您是否有想到,各式大餐中的飲料,熱量其實並不低;燒烤炸物或火鍋中的肉盤、丸餃類及醬料等,有著許多「隱藏版油脂及熱量」,再加上青菜類相對占比又少,如果飯後再來個精緻澱粉製作的甜點,一餐破千卡根本就是平常事,甚至有可能直逼個人一天所需的總熱量1800卡。所以,當我們大快朵頤之際,已經默默的製造許多難甩的負擔了!

許多人都以為這一頓吃大飽,下一頓少吃一點就好啦!但事實恐怕沒您想的那麼簡單喔!在暴飲暴食之後,食慾並不會自動減少至原本的水準,而且我們的身體為了生存,會將多餘的能量儲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所以常常會發現,在經過一個冬季的放縱狂吃後,我們胃口是越來越好,而身體的厚度更是再也回不去的了!

「大餐季」延續二個月,有許多機會要穿上美美帥帥的衣服,但寒冷的天氣容易讓人過度飲食,濃厚的口味往往伴隨高油、高鹽、高熱量,但少青菜。這樣不均衡的飲食長期下來,除了會使我們在面對漂亮衣服時困擾不已外,更重要的是容易影響身、心健康。

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記得每天多補充蔬菜水果,因為身體需要多種營養素及纖維來維持運作,才會順暢又健康!另外,每天可同時搭配含膳食纖維的營養品,如克緹國際旗下保健品牌「沛緹」產品-呼拉纖,就能有效幫助腸胃順暢,享受大餐也不必擔心。

以「建立健康的生活,豐富美麗人生」為主要精神的克緹集團,長期關心國人健康問題,特別是觀察到近年來國人罹患心血管疾病提昇,旗下營養保健品牌─沛緹,以其專業技術研發出機能保健產品,就是為了讓國人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健康的生活。沛緹呼拉纖含五種有益人體健康的菌種(雷特利乳酸菌、鼠李糖乳酸桿菌、紅麴菌、納豆菌、螺旋藻)及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TM,可共同作用,幫助排便,調節生理機能並促進新陳代謝。只需於每餐前吃一包,就能讓您健康不卡卡,身體清爽少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