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夢想 不再遲疑

  • 俗話說「命好不如運好,運好不如相好,相好又不如氣好」,傳統面相學認為,相貌及氣色可看出個人的運勢。不論是平凡的小資族或是中等美女,或是求職新鮮人或想創業的年輕人,紛紛利用微整形、手術方式改變相貌,增加個人的魅力與自信。
  • 雖然說外表的美醜無法決定未來的命運,擁有美好的內在與進取的心才能創造幸福人生,但也不能否認亮麗光鮮的外表確實能讓自己在事業與感情上較為一帆風順。
謝宥辰擁有夢想不再遲疑

醜女大翻身 謝宥辰令人驚艷

求學過程遭排擠 孤獨又沒自信
  • 20歲的謝宥辰,念書時因為胖、單眼皮、皮膚黝黑,長得很抱歉,在學校都被同學排擠,甚至常常遭到異樣眼光對待,還被同學取了「黑肥肥」的綽號,尤其是班上的幾個小團體都沒人要跟她在一起,即使分組要做活動或攸關成績的報告,也沒人想跟她一組,讓她常落單,很孤獨,也很沒自信。
謝宥辰國中時期
孤獨北上闖蕩蛻變成熟 一頁奮鬥史感人
  • 從國中開始,就開始學化妝,只期盼自己能夠被接受;高中時期念美髮科,因建教合作關係毅然選擇獨自北上台北求學與工讀,卻受限於外型條件使得求學及求職的路走得比別人更辛苦,尤其是每天不斷洗頭造成的疲累,及龐大的壓力,讓她崩潰痛哭,甚至一度放棄了曾經的夢想並封閉自己。
  • 還好,樂觀的謝宥辰在母親及好友的鼓勵下咬牙苦撐,不但順利畢業,也擁有美髮的一技之長,還順利考取美容美髮丙級執照。她並如願在高中畢業後,當上髮型設計師。
  • 雖然謝宥辰擁有高度的服務熱忱,但因受限於外型稚嫩,即使化妝改善仍不討喜,讓她在專業髮型設計師這條路仍走的些許顛簸。
  • 謝宥辰想擺脫受限於外型的種種困境,開始上網尋找整形外科,因緣際會下來到超美診所,遇上改變她人生的重要推手--超美診所整形外科醫師陳振坤
謝宥辰工作時期

陳振坤醫師 打造專屬變臉計畫

  • 診斷一:單眼皮,兩眼無神→建議縫雙眼皮
  • 診斷二:塌鼻且鼻型不佳→建議韓式三段式隆鼻,縮小鼻骨寬度、鼻翼塑型、鼻頭更精緻
  • 診斷三:顴骨稍寬→建議進行臉型雕塑手術
  • 診斷四:下半臉太短→建議墊下巴,精緻下半臉
  • 診斷五:咀嚼肌稍大→建議打肉毒桿菌
謝宥辰與陳振坤醫師討論

變臉過程 宛如醜小鴨變天鵝

  • 步驟一:咀嚼肌打肉毒桿菌,達到瘦小臉效果
  • 步驟二:縫雙眼皮,打造會放電的桃花眼
  • 步驟三:三段式隆鼻,打造有氣質的韓式俏鼻
  • 步驟四:臉型雕塑手術,改善中臉太寬的問題
  • 步驟五:墊下巴,精雕下巴後,臉型呈現小V臉的超美臉型
謝宥辰手術項目
謝宥辰術前拍攝照

釘書針雙眼皮

謝宥辰做訂書針雙眼皮

  • 雙眼皮手術方法可分為兩大類,有縫合式和切割式,依個人眼皮的鬆弛度、眼皮下垂程度、脂肪多寡以及眉毛與眼睛的距離來判定。以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韓式訂書針雙眼皮簡單來說算是逢合法的一種,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技術採用垂直點與橫面的交織縫法,加上日本進口之鐮刀針縫線,定位精準,對眼瞼組織破壞少,術後腫脹及不對稱情形可大大減少。雖然,手術比傳統縫合法稍微費時,但效果持久自然,不易產生一般縫合式雙眼皮容易鬆脫的情形。

 

  • 割雙眼皮雖然比縫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期長,但是對於眼皮脂肪多、眼皮下垂鬆弛者,還是以割雙眼皮手術方式才能達到理想的改善效果,再加上現今手術方式推陳出新,可大幅縮短手術後腫脹的時間,所以目前割雙眼皮手術的接受度也不亞於縫的方式!

 

謝宥辰與陳振坤醫師討論釘書針雙眼皮

韓式三段式隆鼻

 

  • 所謂的韓式隆鼻,也就是依組織構造,把鼻子分為不同的部位以手術的方式,將各部位雕塑或是重新組合,來達成改造鼻形目的。因此韓式隆鼻的技術層次高,所花的手術時間久,費用也較高,恢復期較長,但最後呈現的改變大,且穩定性高。

 

  • 最近市場主流強調的是精密、細緻且自然的隆鼻手術,所以就會針對個人的眉間、鼻根、鼻背、鼻尖、鼻翼、鼻柱,每一個部位的大小、高度、比例,在強調個人差異的同時,打造個人獨特的鼻型。因此需與專業的醫師諮詢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那一種。

 

  • 三段式隆鼻以鼻樑植入為第一段,鼻頭為第二段、鼻中柱植入為第三段來做區分, 因此可調整的彈性較大,不受人工鼻骨的限制。針對蒜頭鼻或是朝天鼻的客人,三段式隆鼻先以手術將鼻中膈的部分延長,做為根本的架構,然後再利用耳朵軟骨來修飾鼻頭的形狀,這樣才可以同時做出足夠長度而且精緻立體的鼻頭
謝宥辰做三段式隆鼻照片

墊下巴手術

  • 墊下巴手術在臉部整形手術中,是甚麼樣的手術才能讓臉部線條更加完美呢??答案是...墊下巴手術。下巴大家都有,但卻忽略了它美的重要性,下巴的調整可以讓臉部線條更加完美唷!! 要擁有一張出眾的臉型一定要有適合自己的下巴。
  • 內開式墊下巴手術一般是沿下唇在口腔內做一個切口,將人工下巴置入下頷骨前。優點是手術時間短、疼痛少、無疤痕,因傷口在口腔內需注意清潔。
謝宥辰墊下巴

謝宥辰改造復原時間

謝宥辰術後恢復時間
注意事項

謝宥辰改造前後照片

謝宥辰術前術後比較圖
謝宥辰術前術後比較圖2

整形後條件加分,開啟美好的求職創業之路

整形後的謝宥辰,擁有一雙水汪汪又會說話的大眼,高挺、自然、立體的鼻型更添氣質美,精緻五官搭配V臉的精巧臉型,相當有韓系女星的FU,成功擺脫求學時期「黑肥肥」的醜樣,自信亮麗的外型也讓她如願當上知名美髮沙龍美髮設計師,並希望精進自己的美麗專業,開始去上一系列專業新娘秘書的課程,她也期盼整形後工作能夠順利,並有機會在新娘秘書這條路上發光。

謝宥辰改變後
謝宥辰術後開創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