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漾月刊-修改-ol-02  

金馬年如果你還再說蘋果光,那麼你離時尚圈的距離可就越來越遠了。美妝界最新的時尚新名詞「女神光」,已經取代了傳統蘋果光的柔焦美,女神光意指專業攝影師的特殊打光技巧─CC光,具有讓五官立體精緻化的女神魔力。

一般人想要躍昇名模規格的女神光,其實藉由熟稔的彩妝技巧並不難達成。但美妝大師提醒愛美女性,如果你試圖想藉由層層打上淺色底妝或修容餅來凸顯CC Zone,反而會造成突兀的色差,弄巧成拙。完美的女神光妝感,強調極緻透薄的超裸妝,而這種優雅女神的規格妝感,唯有「高畫質」肌底、再加上「低粉質」妝感,才能馳騁駕馭。每一位具有彩妝經驗的女性朋友應該都知道,嘗試優質裸妝是需要本錢的,肌膚擁有好底子,才能詮釋高畫質的細膩質感。因此,只要是聰明的美人兒掐指一算,想要follow時尚圈「女神光」風潮,終究還是要回到女神基本盤─『尊重肌膚,養出好膚質』。

以專業美容權威背景叱吒大中華區美容市場的克緹集團,一直以倡導「尊重肌膚」的概念,讓保養從各大環節都能處處貼心為肌膚減壓。例如:強調「洗臉」是保養、不是搞破壞。因此早在二十多年前,就以最親膚的「麩氨酸洗劑」為研發概念,以氨基酸弱酸性配方的克緹潔容霜聞名台灣美容市場。這種少見的全新保濕洗感,除了能潔淨調理肌膚,更能穩定膚況,洗出清爽不緊繃的幸福感。此外,克緹集團鮮明的減壓保養特色,也設計出一套3DR波漾美人系列,強調一應俱全的3大減壓特色:舒緩、保濕、修護,實質建構肌膚防禦本質,啟動健康原生力。

3DR波漾美人系列強調輕質無壓的保養態度,因此無論是容易在換季時有不穩定膚況的敏弱肌膚、或是時常感到妝感不服貼的脫妝美人、甚至是喜好無重力保養的輕齡族群,都可以藉由波漾美人系列的主成分─燕麥、蘆薈、虎杖根、雷公根以及多種植物性舒緩因子,讓肌膚在減壓的呵護下看見全新的自己。其中,「3DR波漾美人潤透凝霜」中的雷公根修護精華,針對肌膚表層的卓越修護力,特別有效改善因缺水而造成的肌膚表層脫屑與粗糙。克緹美容專家特別建議,因天冷乾燥而鬧乾紋的假老肌膚,可藉由雙手的溫度將1粒花生米大小的「波漾美人潤透凝霜」,融化敷塗於臉頸部進行溫感淋巴按摩,讓肌膚每晚浸潤在修護力卓越的潤透凝霜中抵抗假老襲擊,讓女神光一夜重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4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