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哪裡喝?由你作決定!水巷茶弄按讚小巴免費飲料大方送!  

   每天的午餐時刻對上班族朋友來說都是一項非常傷腦筋的事,公司附近也許有很多自助餐廳或便當店,熱心的總機小姐也可能總是非常勤勞地幫同事搜括各大外送口袋名單!但不管是星期幾,只要一到了中午放飯時間,「今天要吃什麼?」還是能夠輕鬆榮登辦公室話題第一名的寶座!正餐都需要花個三五分鐘時間熱烈討論了,更不用說吃完午餐後要喝什麼飲料了!尤其是連鎖飲料店鋪招牌往往多到一個讓人眼花撩亂的境界,實在是很容易讓上班族朋友們在走回辦公室的路上迷失的啊!(煩躁抓頭)如果再一不小心花上兩個小時排隊等黃金比例的飲料,想必一走回辦公室就立刻被老闆咆哮了吧!

 

    幸好!不管你的辦公室是位在繁華的市區大街還是靜謐的巷弄,都還有「水巷茶弄精緻茶飲」這個好朋友啊!(摟入懷中)怎麼說哩?因為水巷茶弄體恤所有的上班族朋友每天都陷入吃吃喝喝的選擇漩渦中,特地打造了全台灣首家品牌掛保證的「水巷按讚小巴」行動飲料車!不管今天公司是要慶生聚餐還是慶祝老闆出國,只要上網預約「水巷按讚小巴」的服務,經過總部審核確認後,「水巷按讚小巴」就會出動支援!在指定的時間開到你指定的地方,參與大家的活動,與大家互動同樂!,大家說是不是很貼心!簡直就是手搖茶飲界的青海無上師來著,幫上班族朋友們點起一盞選擇飲料時的明燈啊!

 

    等等!還有更讓人興奮的好消息!為了慶祝「水巷按讚小巴」的開駛,水巷茶弄精緻茶飲還準備了最暢銷、喝了會懷念不喝會想念的「桔香小紫蘇」與「檸檬冬瓜」要免費送給大家「齁搭啦」!即日起,不用留個資、不用兌換券,只要幫【水巷茶弄精緻茶飲官方粉絲團】按讚,「水巷按讚小巴」的活動人員就立馬奉上500CC.飲品一杯!真的是太大方啦!再說一次!不是大賣場美食街裡面對人大喊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的阿姨給的一口試飲杯喔,是500CC.的正常容量啊!大家說是不是很帥氣!每天限時限量送出三百杯!大家快點上網查詢「水巷按讚小巴」全省走透透的行程吧!約一約去堵小巴了啦!(手刀狂奔

 

 

 

飲品重點整理來一下:

 

檸檬冬瓜

 水巷茶弄的冬瓜茶由創立到現在,秉持古法製作,到現在還是使用冬瓜磚每日熬煮,有別於坊間冬瓜糖漿+水的作法,健康又好喝!檸檬系列茶飲正夯,這味讚啦!

 

炸彈檸檬

★炸彈檸檬標準喝法攻略;需將飲品倒立搖晃均勻插入吸管但別插至底部享受炸彈檸檬冰涼的小碎冰口感口味層次慢慢往下糖心蜜結合新鮮檸檬的酸甜滋味飲品喝完後加水即可飲用檸檬水健康養顏

★壹週刊評比為"檸檬味最佳"之超夯檸檬飲品

★炸彈檸檬採用水巷茶弄獨家糖-糖心蜜:紅糖熬煮甜而不膩又有焦糖香,加上蜂蜜調和健康好喝

 

百香小紫蘇

寒天愛玉小紫蘇

★小紫蘇:長得和山粉圓很像但並不是山粉圓,小紫蘇是羅勒子的一種,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5g的小紫蘇就有2.5g的膳食纖維=一顆高麗菜的膳食纖維,口感爽脆天然健康!

★第一個將寒天與小紫蘇運用在飲品裡面的就是水巷茶弄喔,這兩大加料都是水巷茶弄的招牌!

 

黑糖薑母

水巷茶弄總部統一收購老薑細細熬煮,熱熱喝最好喝,黑糖薑母鮮奶更是水巷茶弄老顧客的隱藏飲品,內行的才知道!

 

 

【水巷茶弄精緻茶飲官方網站】

http://www.teaplus.com.tw/

 

【水巷茶弄精緻茶飲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odtea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