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景智權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

日前,中國大陸知名涼茶-王老吉「商標權之爭」鬧得沸沸揚揚,整起事件的起因於1997年,大陸廣州藥業集團擁有王老吉商標權,並將商標租給加多寶所屬香港鴻道集團使用,供加多寶生產及使用紅標王老吉,由香港王老吉後人提供配方,而廣藥集團則生產綠標王老吉。

鴻道集團和廣藥之爭起源於加多寶租用王老吉品牌期滿。在商標租用期間,鴻道集團將紅罐王老吉打造成一個價值逾1,000億元人民幣的品牌,而廣藥於租約期滿後決定收回紅標王老吉的商標使用權,欲發展品牌多元化並運用於開發他項產品,而加多寶則選擇堅守涼茶,雙方對此對簿公堂。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庫人壽  

在你的生命中,有多少守護著你的人?

誰,又是讓你想要守護的人呢?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世界除了心血管疾病之外,最多人罹患的就是「骨質疏鬆症」,雖然不少人每天都喝牛奶、吃小魚乾等方法來補充鈣質,但醫師說,其實這些「攝取量」不代表「鈣含量」,多數人鈣質還是不夠。

文章標籤

戴瀅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